close

1802-52.jpg 

 

白天不懂夜的黑

作詞:黃桂蘭 作曲:林隆璇 編曲:Chris Babida

我們之間沒有延伸的關係 

沒有相互佔有的權利 只在黎明混著夜色時 

才有淺淺重疊的片刻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沒交換 

無法想像對方的世界 我們仍堅持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兩個世界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燒的太陽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為何會墜跌

不懂我傷悲 就好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

一路以来都喜欢那英那类磁性的歌喉..

這首是我在观看一个歌唱比賽时有位参賽者用了此歌参賽而讓我注意到此很棒的歌,里头的歌詞深深吸引了我...

无奈的心,二个处于各自空间的人..

还愛著吧,很想对方体会,体諒了解与感受自己..

因为愛,就会想得到更多些他对你的关怀..

因为想得到,而变的再乎..

因为再乎..以往小小的距离却越拉越变越大..

像望大镜放大了...

"把彼此站成兩個世界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燒的太陽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

看著以上歌詞,会心痛..俩个互不交替的世界..

为什么不尝試了解..用真心体会..

为什么不用心...

殘酷的答案...

在你心里,什么都不是了吧,所以你无需了解我的伤痛..2611-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OON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