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问自己..
你的问題真的有那么大嗎..
大到无法解决嗎..
大到影响整个宙宇嗎...
大到影响人类的存活嗎...
不,沒那么大对嗎..但当那问題,烦腦发生在自己身上时..
有如影响了我的整个世界,我的宙宇...
只要是影响到我...即是全世界看似小事的..
都会在我心中成了巨大无比..
放不下..都放不下..
总感觉的很重..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不懂該如何..
那个压迫感使的我悲哀..

很困苦嗎,很难受对嗎..
那你苦什么..
你难受什么...
将自己感受挷在困苦与难受之间..
困起了自己..那是面对嗎...

面对,不是只有說,不是看着自己在争扎..
不是悲哀的情绪使自己觉的更苦...

面对,需要坚定的心..
面对,需要力量..
面对,需清清楚楚的看清整个问題而有方针的讓自己走岀去..
面对,需要冷静思考自己
確確实实有勇气实行的面对面那问題来解决...

问題是..
你的问題是什么..
看到你的问題了嗎...
还是你还一直在你自己迷宮里...

你已准备面对的心理了嗎..
你已坚定解决的心了嗎...

如果,你都还沒准备好...
如果,还是如此烦燥..
那么,只有放下不去想此事..
不看此事..
使自己回到不被情绪束挷的心境..
理智的..
告訴自己該如何走..必需如何解决在苦境的自己...

你,是你自己的主人..
如何駕驶自己..
必需熟习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OON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