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2402-21.jpg 

前几天咳的半夜連醒几回..

身体脆弱的走起路来都沒精神..

喉咙也咳的腫了..

发声时,說大声些有些吃力..

发現每次爬山回来,都会有此状况..

身体抗寒不了, 高处不胜寒...~汗..FX28.gif

媽媽昨天递了一瓶药给我..

我看着药瓶外写着~止咳,化淡..传统中药..

我看着媽說:" 此药适合我哟...,我吃的西药沒见效..

媽媽: "就是看你咳的如此历害,才去中葯行问,买来给你吃的,

听說很有效,所以不怪的卖的如此贵..."..

我:" 贵,那是卖多少钱?"..

媽回: 別管多少,拿去吃..別问那么多..

哈哈哈,今天准备吃药时,顺手看了看瓶,价钱早已打印在角落..

謝謝你.媽..謝謝.2611-75.gif  ...2611-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OON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