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08-6.gif 

还記的嗎, 刚毕业在等待中五放榜那期间,我這傻小子跑去购物中心当临时员工,在哪我遇见了你,高高廋廋的你,說真的你臉色给我感觉是苍白色的,但当时在我四周的人都在贊你是只白馬王子,而我心里却想着:“不会吧,我觉的像病馬多些哟”...你终愛在吃饭时间,跑来找我吃饭还常对着我說:“哎。。告訴我你几岁”我却喜欢扮个鬼脸回应你:八十岁了。。我八十岁了。。哈哈”然后你一定用很自信眼神看着我說道:八零年对不对,一定是八零年的。。嘻嘻,我猜对了吧”看着得意祥祥的表情的你,我也回敬你:“你很历害哟,酱快你就知道错的答案咧。”“你..你這只小鬼快告訴我答案”, 回头看了看在哇哇吵的你,我說:真的想知道我几岁,你点了点头,我裝成認真語气說:“我给你个电話,你找林女士,他会告訴你答案”,“林女士是誰?”你不解的问着我同时看着我写给你的电話号碼,我忍不住大笑起来:“哈哈哈哈,林女士是我媽媽,是我媽媽。。看她要不要讓你知道答案”..

当时的我和你都沒手机,手机在那时代是很贵的,像我们這些初予是买不起手机的。那天照常的约好相聚吃午餐, 见到你后,你叫我原地別走开,你忘了带钱包要回去拿。 你离开后,我等了一会儿看你还沒回来就走开到一些店辅看东西。 在我回到相约的地点时却看见你慌慌張張跑来跑去在找寻我 。看到你紧張慌張样子, 突然觉的你对我们的這份友誼不是普通的一般.那天的午饭,我们都少了玩笑,沉默中完毕.

之后, 放榜了。 你有了你想要走的路,而我也准备再升学。 各忙各的未来。渐渐的少了联络.

如今的我好想问你:朋友,你好嗎,过的如何了。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OON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