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9.jpg  

謝謝記的我生日的朋友.

特別鸣謝:

生日前几天SMS訊号响起, 是鷹哟. 信息写到: 請问你的地址是不是以下: XXXXXXXXXXXXX.

之后鷹告訴我,她寄了个PARCEL 给我,会有惊喜. 哈哈哈,朋友真的是大惊喜,很喜欢那礼物,很实用,很感动..和你勾勾手..說声:謝謝

寒新踏足12点, 来了个SMS祝福,开了FACEBOOK第一眼看到的也是她的祝福. 謝謝寒新给我的滿滿祝福.

YAKO, 謝謝你. 你打来电話我沒收到,但你在MSN留下的祝語和生日歌我都听到了...开心..

在FACEBOOK 里祝我的GG, 书虫, jaslyn. 謝謝你们.

上着班,赶工的xinyi 也不忘了send sms 来祝福我....thanks..

还有也早早祝我的yz.....謝謝你都記的~ 感动~..

要当新娘的jess ,  也謝謝你記的和祝福我.

还有謝謝我家人,一早把礼物放在我房门前. 还有一到公司门口,同事的祝福.

john lok, 你在msn 祝我的生日祝福我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OON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