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0.JPG 

 

在不同的时段中所相遇的人会有不同的共处火花. 以前那个你我不認識,却有缘的相遇現在這个你..

时间的交替,日历一页页的撕逝, 認識現在你的我感觉到缘的奇妙..

如果,假如我们相識在,那年正于求学时的我, 心地話:什么是友誼,如何去相处,如何去珍惜..

当时我行我素的我并不懂的.

如今的你遇见如今的我,刚刚好的时机..

你有着一蘿蘿你的成经故事而我有着我那一蘿蘿生活体验的話..

不懂以后友誼是否会变质..

但可以遇到用心交上的友誼..

已是一个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OON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